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年興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年興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COMPANY NAME NIEN HSING TEXTILE CO., LTD.
負責人 陳 朝 國
工廠地址 35650 苗栗縣後龍鎮東明里8鄰119-3號
電話 037-728711
傳真 037-728361
公司地址 11493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06號13樓
電話 02-26568888
傳真 02-26568899
網址 http://www.nht.com.tw
E-mail nht11@ms17.hinet.net
主要加工產品

紗線染色Yarn Dyeing、

梭織布染色Woven Fabric Dyeing

加工材質 Cotton
特殊加工布種 牛仔布、防縮布。Denim Fabric、Shrink-Resist
通過認證標準  

公司介紹:

  • 客戶結構穩定:本公司客戶主要為全球成衣最大市場-美國-的大型零售商、品牌商與進口商,且均有長期合作經驗,互動關係良好,訂單穩定成長。
  • 財務結構健全:本公司獲利穩定,財務及風險控管嚴謹,負債比例低於同業,財務結構健全。
  • 垂直整合:因應市場上高品質及快速反應之需求,本公司具垂直整合紡紗、染整、織布及成衣一貫化生產作業的垂直整合能力, 成為客戶首選的合作夥伴。
  • 品質優異:年興以瑕疵率平均每百平方碼六點以下的高品質水準,成功開發出各式牛仔最新流行布種,品管與研發能力在業界表現突出。
  • 大規模生產:年興以其垂直整合及大量生產的製造能力,創造出牛仔褲及休閒褲生產量每年 5,000 萬條、牛仔布及色布生產 一億碼的產能,提供客戶交期穩定、品質優良及成本具優勢的產品及服務。
  • 國際分工:因應區域性貿易壁壘之形成,年興所建構的國際分工生產體系,已突破區域經濟的關卡,快速反應市場需求,將經營觸角伸入市場,達到「接單國際化;生產全球化」之目標。
  • 經營理念:踏實、團隊、效率、突破、完美。
  • 發展願景:牛仔與休閒服供應的完全解決方案( Total Solution for Sourcing Jeans and Casual Wears )。年興以現有的全球佈局及由紡紗到成衣的一貫化垂直整合製造能力,藉由電子化全球運籌中心管理體系的建立,形成管理全球各產區資源與配送的效率優勢及供應鏈的群聚效應,擴大及創造由棉花到牛仔及休閒服的整體價值鏈,成為滿足客戶需求首選的完全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