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科技性紡織產業的研發與經營--金屬纖維成長過程的經驗分享(100.12.08)

 

 

  紡織產業面臨勞動成本上升、生產成本過高、產能過剩、產業外移,產業群聚不復存在,再加上新興國家以低價切入市場,尤其中國大陸進入世貿組織,更削弱台灣競爭力;當台灣產業逐漸退出低階產品競爭的同時,接著又面臨已開發國家更激烈的競爭。金鼎聯合科技纖維公司成立於2001年4月,成立宗旨即在擺脫低價競爭,為協助紡織業者瞭解科技纖維產業如何從挫折中脫困,本會特別邀請在此方面經驗豐富、見解獨到的金鼎公司黃宏旭副總經理,分享該公司成長歷程、科技性紡織產業的研發與經營、產品生命週期中各時期(研發期、導入期、成長期、成熟期、衰退期)的因應對策、產品對外競爭策略,以及如何強化內部經營體質等,敬請把握難得機會,踴躍報名參加!

舉辦時間: 100年12月8日(星期四)下午 14:30-16:30
舉辦地點: 紡拓大樓第一會議室(台北市愛國東路22號17樓)
主 講 者:
  金鼎聯合科技纖維股份有限公司 黃宏旭副總經理

說明事項:免費參加,採事先預約報名方式,限額100名。敬請立即報名,以免向隅!
交  通:搭乘捷運者請由中正紀念堂4、5號出口;開車者請至中正紀念堂地下停車場停車。

洽詢專線:
紡拓會產經資訊處 TEL:(02)2341-7251轉2227張小姐
         E-mail:ya_ling@textiles.org.tw

線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