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3/14「紡織產業智慧轉型整合服務計畫」─產業交流暨商機媒合報名表

新產品 x 新設備技術交流分享會

回顧去年,受俄烏衝突、中國清零政策、歐洲能源危機、地緣政治及美國高通膨等影響,全球經濟動盪不安,紡織產業如何在不確定性的變動與挑戰下突破重圍並保有競爭力?持續創新是企業永續經營的核心價值及成長動能,如何掌握先機做好數位轉型、強化技術,迎戰全球紡織新變局,脫贏而出將是未來關鍵!

經濟部工業局112年度「紡織產業智慧轉型整合服務計畫」中,為協助國內中小企業擴大商機、跨域整合,提升技術與產品之高附加價值,工業局持續推動辦理產業技術交流分享會活動,建立商機串接與媒合管道,協助產業順利尋得策略合作夥伴。讓中小企業可運用更多的資源,來創造新產品、新設備,曝光及行銷推廣的機會,創造新商機,共創雙贏。此次產業交流分享會活動辦理時間及主題內容安排如下,敬邀紡織相關業者及對主題有興趣者,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檔案名稱 下載數 檔案大小
V-01紡織產業關鍵技術交流會-織足藏樂館DM2023-0314_v5.odt 79 98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