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1年台灣印染新產品/新技術推廣商洽交流媒合會

國內重量級印染趨勢暨技術推廣交流媒合平台,您不可錯過的紡織盛事!

鑑於我紡織業面臨全球競爭日益激烈的經營環境,需要透過上中下游分工合作、各盡其力,以逆勢突圍,開闢新局。而「創新‧永續」是企業保持競爭力的重要因素,愈是艱困時期,愈是需要可供同業相互砌磋、深度交流的平台,藉以促進合作、優勢互補,開創新市場商機。為此,棉布印染整理公會於2010年首開先河,連續舉辦八年「台灣印染新產品/新技術推廣商洽交流媒合會」,受到廣大好評。

今年度因疫情挑戰,為協助我紡織業者持續拓展商機,本會再度隆重舉辦媒合會,為業界搭建平台,精心規劃「專題研討會」、「優質廠商聯合技術發表」及「商洽交流」三大活動。本屆媒合會重磅出擊,「專題研討會」特別邀請到中華經濟研究院區域發展研究中心楊書菲副主任親臨分享「臺灣加入CPTPP對紡織業的影響與因應」在「優質廠商聯合技術發表」擴大匯聚國內立祥實業、大鐘印染、潤泰全球、強盛染整、棉品實業等優質廠商,同時於現場展示各項最新技術及產品;以及規劃充裕的「商洽交流」時間,助您輕鬆找到優質合作夥伴並掌握紡織品創新印染趨勢暨技術及產品!請至https://reurl.cc/Krdmrp 上報名

檔案名稱 下載數 檔案大小
2021棉布媒合報名表1022.doc 261 185KB
2021棉布媒合報名表1022.odt 221 149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