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本會將於105/6/24舉辦『印染整理業無水低溫之趨勢行銷與推廣研討會』歡迎報名參加

 

過去十年間環保的議題已快速的引起消費者的重視,迫使國際品牌與通路商不得不採取因應的措施,而全球的供應商也開始改變或是調整生產製程的概念與模式,將環保的意念帶到生產上,無論是節能減碳、回收再利用,或是使用綠色能源及原料等。這股的紡織綠色旋風將首當其衝影響印染整理業。無水低溫的染整技術,其實存在已久,大量地被使用在半導體產業,但在紡織業很少被提及,當全球環保議題持續地重度發酵,逐漸被搬上檯面並開始被運用在生產線上。此種技術的好處在於化學藥劑的使用量是傳統的千分之一,不需要用到水,也不需要使用到烘箱與高溫,所以十分的節能與減碳。設備佔地小,處理溫度低,對布料或是產品的顏色、手感或是機能,都沒有影響。

 

 

    本研討會將詳細的介紹印染技術在國外發展的現況,以及運用範圍,讓國內的染整業者可以一睽染整業的革命性未來,及早的瞭解與因應,因為技術日新月異,惟有跟上全球染整趨勢方向才可掌握市場及未來。本會特邀在紡織專業領域擁有完整資歷的英宗宏博士,闡述染整業在無水低溫方面之發展與應用情形,進一步提升業者在無水低溫染等專業知識,俾及早因應品牌與通路商所重視的環保趨勢,達到節能減碳、提高效率、節省成本及環境保護之目的。機會難得,不容錯過!

 

 報名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