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紡織人才培訓班 學費補助50%

【紡織人才培訓班 學費補助50%

  讓紡織和電子產業兩者產生火花,美化生活,再創台灣產業商機,經濟部工業局推動紡織相關產業技術與設計人才培訓計畫,開辦「智慧型高質化紡織與電子科技之發展及應用」培訓課程,每位參加的學員均可獲得工業局提供學習費用50%的補助。

  工業局為加強紡織品之設計能量及充裕人力資源,協助廠商發展品牌,達到產品附加價值倍增效果,推出的這項培訓班8月13日至14日開課,紡織相關產業或有興趣研究紡織技術之人員都可參加,授課內容從技術研發、產品應用、材料切入,讓培訓人員可以取得技術領先的研發機制與策略,加速產業升級。

  執行單位工研院產業學院表示,紡織和電子在台灣皆屬於成熟的產業,在現今快速變化的時代,衣服不再只是保暖及美觀,電器產品也能成為藝術產品,因此工業局特別推動紡織相關產業技術與設計人才培訓計畫,歡迎踴躍報名,讓台灣紡織業再創高峰。

  洽詢電話:(03)591-2673,陳小姐。

資訊來源:工商時報